close
welcome1

大家好!我是LUN~

很感激你來到這裏支持我的文 (哭)

這裡是19/1開幕的,暫時都只放有以前的作品

主要都是翔潤為主的~

唉...現在看回以前寫的文章真的.......很難為情XDDD



內裡含H的話,都會以密碼制保密喔!

長篇文章的話,頭五篇會列為試閱,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這裡留言詢問密碼喔!

詢問時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寶貴的意見 > <

(1)最喜歡我的哪一篇文章? (心)

(2)哪一篇寫得不好? orz

(3)不雷嗎... (汗)

記得要先用悄悄話功能喔~不然密碼都要被看光光了w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點熾熱的愛(?),我會回覆你們的愛(?)啊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